2015-07-30 11:34:25黃曦儀

祖先給零用

 


今年多次給派橫財。昨晚男友給我二百搖角子機,竟然再次搖中兩次多寶獎金,與男友分享小部份後,送他兩雙球鞋,又給婆婆補貼醫藥費,餘數都拿去結清信用咭了。

早兩天剛到藥山為爸爸和祖先做盂蘭節附薦,相信橫財是陰人送我。去年底答應給夭折的哥哥在觀音堂安一牌位,心裡告訴哥哥最快的日期。每次搖中多寶獎,就想起來不及出生而一直跟著我的哥哥,最少三位命理師說我們緣份深,哥哥期盼那日期的心情我可以理解。

當然,相信哥哥也理解家族中我的情況,之前在觀音堂問得的籤詩說,到了秋冬季,一年將盡的時候,哥哥便能搬進觀音堂裡住。我也一定會年復年把善業的功德迴向予祖先們及哥哥,助他們早日投生人天。我的累世親人,隨喜時記得在心裡唸善哉,善哉,善哉啊!這樣才能領受功德。

 

 

 

30.07.15

上一篇:好奇與選擇

下一篇:十次紀念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