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07:33:31黃曦儀

忘年與淡然。之一百零七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四日

凌晨三點多你響我機,我的情緒不好,你的脾氣依舊,電話裡你講了這些話。
:「發覺最近我的脾氣越來越大,以為只限家人,原來我對較為親密的女性朋友也是如此。」
:「你認為人能自控?還是神讓人認為自己能自控呢?我相信是後者。」
:「上次你買的黑罐清酒很好喝,有說一個人喜歡喝酒,而買到他心頭好的人便是很了解他的人。」
:「為什麼一個女人能這樣痴纏一個男孩?我沒有那樣喜愛過一個人,不了解那種感受。」
:「你知不知每次你傳短訊來,我也只是看開始的九個中文字,然後就刪了?我都說不喜歡看懶溫馨的東西。」

幸好最近多吃了素,一邊吃蔬菜一邊看佛理,讓我醒悟了很多。既然人與人的關係是因緣和合而生,感情如水,流於變幻,那昨天的轟烈都會變成今天的平淡,今天的愛情都會化成未來的忘年,誰知道呢?誰又能留住永恆的一刻?回公司開會後,簽了兩宗新生意,合共二萬多,鑽石獎已到手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