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6:31:34黃曦儀

忘年與淡然。之八十四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五日

你凌晨四點竟然打電話給我,又給你嚇倒了。你說家裡有些要緊的事回了澳門,只是想我知道你回來了。喔,好像老公匯報消息給老婆知道,有時候總覺得跟你的對答就像如此。也許我不懂得跟男人相處,你講什麼我就聽什麼吧。我問你情人節回來是不是要跟女人過,你說最想跟我過,我說你幾十個女伴每人一句鐘都把你佔滿了…,你沒等我講完用家事的內容打斷了我。你又問我是不是要束縛你,我說我從沒有打算過要縛著你。縛著男人有什麼意思?不如照顧好自己會生金蛋的鵝。

中午去媽閣看三世書,坐車時偶遇女同事,傾談間原來大家去找同一位師傅,煞是緣份。在司打口吃午飯時,旁邊坐了一檯健談的港客,言詞間我知道他們也是專誠來看伍師傅,三重緣份深深。這是我第一次在澳門看術數的東西,伍師傅長得就像一個世外高人,講的東西百份百準確,我笑著訝異非常。伍師傅這樣述說我的三生三世:

@前世我是一名女尼姑,免費教授許多小孩子讀書,功德無量,今生有天助。

@今生我生在皇帝足,桃花運不順,遲婚。可是我很喜歡小孩子,已經有一個男孩在等我,結婚後我很快就會生下他來(我真是很高興,去年聖誕開始我非常想要生一個兒子,還已經取了名)。

@觀音娘娘在等我契她做乾媽,假如我契了她,事業運和桃花運都會很旺,但要戒牛肉。我將來的老公比我長四歲,瘦而帥氣,我們感情很好。我跟兒女的感情也很不錯,命中註定有一子一女(真是好,我不能嫁長得醜的男人,下一代也湊成對好,而且好巧合地我由幼稚園起就超討厭吃牛肉和喝牛奶,長這麼大個人還沒有吃完一整塊牛扒和一盆牛仔肉)。

@今生我心善良、不記仇、口硬心軟、但易燥、伍師傅提醒我不要那麼小器。

@我也不理別人的閒事,但別人會來管我(這真是很準確)。

@我很易相信別人,一生也不能借錢給人或替人做擔保,對方不還錢大家還會絕交,我還會惹上官非(這在我給自己測八字盤時已經略有所知了)。

@我很好動,在家也坐不定,適合管理工作,伍師傅叫我今年趕快升上管理階層(其實早在年初我已決定今年要上管理階層,算命說的確是巧合)。

@我沒有賭運,勿賭錢。跟人玩麻雀不坐木椅,就能贏錢。正財和偏財運很好,一生富裕,五十五歲就能退休了,錢花不完,晚年過得很好(這個我也給自己算過,純看八字與紫微命盤,面相和掌相就知個一二了)。

@家裡不要養魚,因為我的命格剋魚類,金魚會死(難怪我小時候養的紅劍魚總是全部都死掉)。

@七歲時我曾在海裡遇溺,差點死了,沒有死是因為前生做了許多好事,上天救我。若今年游泳,一定會死,所以今年不能游泳(好恐怖,早兩天我才在網上問人哪個泳池在春天開放,打算三月就去練水了;而且三世書有講中我七歲時差點死在海裡的事兒太神奇了)。

@今年也不能出入白事場所和探病,只能拜祖先,伍師傅又叫我注意爸爸的心臟(其實爸爸就是死於心臟梗塞的)。

@我不要跟媽媽駁嘴,因為她辛苦將我養大。以及媽媽曾墜胎(哎呀我真的要好好問一下媽媽,莫非那是她跟初戀男友的孩子)。

@不要睡太多覺,七個小時便足夠了,多睡會阻桃花運。除了豬、猴、虎和蛇的生肖之外,其餘全部都是旺我的結婚對象(喔,我真的十分喜歡猴、虎和蛇的異性,他們太迷人了,所以我一直都給欺負,哈哈)。

@五十五實歲退休時我會有一個大劫,那年不能慶祝生日,假如能過那劫,可以活到八十三歲。死時子女都會陪伴在側,病的痛苦才一兩天(我很期待教養孩子的時光,真希望能在這三年裡就把他們生下來)

@來生我會做男人,今生我的性格比較適合做男人,而且這已是上天註定了。

伍師傅又叫我準備一只美美的碗、一雙筷,一包片糖、花生油、生果、和穿著自己喜歡的衣服,明天上契給觀音娘娘。原來娘娘等了我好久,前生我是女尼姑。我覺得這很好玩,用《達摩一掌經》的方法來算四世,前生是在仙界,有別一般的人生。我知道我是挺向靈性的界面很久,才會總在今生裡偶遇各門各類研究佛學、道教甚至是密宗的朋友。如果來生我想成為一個有用的男人,娶到一位賢慧的太太,這生要立善念改邪歸正了。我曾問伍師傅來給你看命,但他光是聽到你的年紀就瞪大了眼拒絕我。我想這已經是最大的提示了,這就是我們的命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Penny 2009-02-16 19:52:25


貴嗎?
我都想去看哩...

版主回應
100蚊咋嘛媽
你去我幫你問師傅
要熟人先睇得架
2009-02-17 05:4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