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8:41:09黃曦儀

忘年與淡然。之七十四



二零零九年二月四日

主角的款式和料子真的不及芬記(Triumph)那標著三百多塊錢的,可是作弄你切勿破費。回家還要把它漂白,晾乾後噴上Envy香水,塞在繪著搞笑「鳥系漫畫」和周圍藏著大胸部造形朱古力的紙盒裡,連同一張貼有別人裸照和自家烈火唇印的情人節咭片,全部速遞給你。

我們初識時有一晚在聊電話,你忽然對我說:「很想要你。」
我不知其他女子會怎樣回應,可是我也對你講:「我也是。」
可能有些女子會因你的突如其來而呆了,可是我說完後呆了的是你。

後來有一次你又說你認識女孩子是為了上床,我對你講我最初都是為了跟你上床。到了現在我們還沒上床雖是後話,現在寫這樣的情節卻總好像笑話集。不過叔本華也說過:「所有兩情相悅的感覺,無論表現得多麼超塵絕俗,都根源於性衝動」,所以我不會因為社會加諸在女性身上的傳統價值而虛偽地否認作為動物的生理需要。我確實喜歡情趣的調調,而且也習慣到處作弄朋友,尤其品味你那無可奈何的心情。

你說只有兩位女子曾織頸巾給你,也許將來還是有女子會像我一樣在冬天裡給你送上頸巾,可是你卻難以再遇到情人節裡給你送T-back的女人。對了,自娛之後,去年聖誕前夕你暗示想要一件手織毛衣,我已經弄到了配你的款式,圖片中真的好漂亮,你穿起來一定帥極了。不過我們要等一年,等到今年冬天我們沒有吵翻的時候,我就送你作耶誕禮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