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00:06:58黃曦儀

忘年與淡然。之七十二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

今天行程緊密,短短六小時內去了兩次酒樓,竟然吃了一隻奶黃包和兩隻流沙包。放工後去了找M記做facial,她手勢真好,皮膚把精華素吸得乾乾淨淨,臉蛋馬上變白了。回家時在街邊偶遇一位拾紙皮的婆婆,正在超級市場外睡覺,對她說了聲新年快樂,給了她一封紅包。澳門人貧富懸殊,低下層的老人生活更顯艱難,在這普天同慶的農曆年間,真不忍心她孤獨地躺在路邊,衣履糟蹋的樣子…。

夜裡去同事家吃咖哩飯和玩了陣麻雀,我玩得非常差,不過同事很好人,沒有嫌我慢手慢腳。我已經有些年沒有跟真人打麻雀了,幸好今晚還算有點兒運氣,未有變成超級魚腩。情人節來了,無聊的我又在想些好玩的詭計,讓我好好想一下能觸動你的爛方法,將我們的感情戶口添兩分桃色。不過我又可能什麼都不做,牌理不順,就不搞了。明天一堆事要處理,我還是早一點兒休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