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8:43:29黃曦儀

忘年與淡然。之三十四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七日

今天收到小狗寄來的聖誕卡。彼此交換完地址,我便把事情忘了,所以剛打開信箱時,還搞不清楚是誰寫的,呆了一會。拆開信封,如果我的筆跡看起來像小學五年級生,小狗的就像三年級生。卡片上還畫了圖畫,有貓貓頭上躺著的金魚,貓貓腦裡想起的小狗,和人群裡的笑臉和巨型聖誕樹。

想不到小狗除了會拍思考議題的錄像,還會幽默的畫圖。這張卡片看得出是花過心思的,這讓我想到前天早上構思好要給你畫的「沒腳的鳥 VS 嚴肅的鳥」漫畫系列,我還有就創作橋段評估你微笑的機率。撇開人性本賤的原理,我是該認真珍惜待我好的朋友。「有時你愛一些人,一些人愛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