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4 15:37:44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what do you WANT

找工作邁入第三個月 一如往常的面試官只會由履歷表來斷定你這個人

今天他去了廈門 第一次我自己一個人跟著他爸媽住

同輩的有些朋友跑到大陸去投資及創業 說台灣沒救了

固定的上班時間領著這樣的死薪水何時才可以買到房子 說人民幣多好賺

我卻不曉得他們這樣的才能是真的能賺多少錢 當然我沒清楚的去了解

只是其中一個人不過就因為她家裡比較有錢 她可以比較無後顧之憂的去投資及創業

算了一下牌 說我很努力的在工作

但就算是很輕鬆的工作我也覺得做得好辛苦 必須去想自己真正要什麼

當我規劃好以後 我會賺到錢

本就不相信算命 但已經不是第一位跟我說我應該去創業了

只是我不知道我創業的話 應該做哪方面

亂無頭緒 或許我也的確應該到內地去走一趟去看看

或者多跟他們接觸 或許會聊出心得來也不一定

但我卻不想讓別人認為 我是因為她們成功而一直巴著她們不放

況且她們的產業也不一定會是我想要的 休息到第三個月才開始要認真找工作

我知道以我這樣的年紀應該好好得檢討一番 真該建議一下人力銀行公司

是否求職欄可多放一個影片欄位 上傳一下幾分鐘的的之前工作概況

我想以我之前這樣的工作影片看下來 不曉得面試官會做何想法

反正苦也是苦自己 還是那句話

女人要有錢 不然結了婚真的只能是看別人臉色過日子了

前幾天的爭吵 還真是讓我實實在在的體會到了結婚後女人的容忍度及委屈

上一篇:看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