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0 22:52:05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看破

明天竟要去公司幫老闆大掃除 只有傻眼可以形容

有些事我自己急也沒有用 你可以長大點嗎

可以為自己的未來想想嗎 不要每天只知道跟朋友出去泡茶吃飯聊天

一點長進也沒有 不過這也不能怪你

是你的家庭造就你這樣 不愁吃不愁穿

可是 這樣造就你未來的路了嗎?

就是靠爸族? 你跟我本就不同

大大的不同 你不可能感受不到

有時想起以前 若是好好把握的話

不過 現在想這些也都無濟於事了

怪就怪在有緣無份吧 累了

什麼也不想管 澳洲的事就像遙不可及

加上你一點也不積極 我更不敢妄想那些

好想快點排好行程 訂好機票

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 我去的了嗎

需要多大的勇氣 重要的是語言這關

好久沒碰英文了 有時真的很想

你跟我 要不就這樣算了吧

就只是旅行的伴而已 不是嗎

排除這點 還剩什麼

我想你自己心裡應該也有數 只是看誰去點破

上一篇:都飛了

下一篇:what do you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