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13:55:32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tired

有時候 其實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持續找工作邁入第三個月 這是找最久的一次

不是沒有機會過 也許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為了周休二日可以跟他聚聚 所以堅持要正常上下班

到了最後不得不妥協 明天去補習班面試

期望一切都可以很順利 雖然很晚才下班

但也沒幾個月 不是嗎

只是一直一直懷疑著 真的出的去嗎

昨晚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情緒大暴走

也許時間到了 我們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

你傳的簡訊 我有看到了

很謝謝你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 也許很多事真的勉強不來

我不是不愛了 而是累的

加上找工作 還有面臨明年的事

當我都事事配合你的時候 你可以體諒一下我的心情嗎

成長環境的不同 要如何去克服

價值觀的不同 也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

如果最終走向那條路 推手是你還是我

我只期望 明年若要出去

你可以靠自己的雙手賺到那些錢 而不是跟家人拿或借

我很期望你可以長大 跟小孩子在一起 真的很累

上一篇:Fighting

下一篇:I'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