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17:22:00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Fighting

最後我還是搬回來了 一直在想回來是對的嗎

搬回來也快一個禮拜了 明天有三間要面試

希望至少中個兩間 可以讓我選擇

昨天去面試一間 其實有上

但感覺不是很有規模 最後我還是推掉了

期待明天可以有好的答覆 下下策就是服務業了

明天還得更努力才行 加油好嗎

不要說我挑了 本來不太會拒絕人

現在竟很會拒絕 這究竟是好還是壞

什麼對我自己是好的 長這麼大了自己應該要知道

我真的很討厭妳的一舉一動 我不愛妳吧

但妳卻是影響我人生最嚴重的人 畢竟是親人

總該是這樣? 我知道羨慕別人沒有用

想要什麼 就應該要自己去爭取

My Dear God, are you watching me now?

人要自助老天才會幫助你 今天把額頭曬的好黑

明天應該會幫助它變的更好 明天化個妝吧

讓氣色變好一點 本來都素顏去面試的

明天 一定要終結這場噩夢

在怠惰下去 我自己都會開始討厭我自己了

Are you ready to fight?

上一篇:Tomorrow will be better than today

下一篇:t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