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9:12:57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腦子暫時不在家

我真的很傻啊 活在自己的世界

當然自己很明白他不可能是個好人 昨天跟學長約去台南找他

吃過中飯後 藉口跟他說 可以帶我到XX路XXXX店

我想去偷看他ㄧ下 前天跟他通過電話

他說最近店會關ㄧ陣子 可是我看到還開著啊

我就放心了 畢竟那是他經濟來源啊

關了他是怎麼活? 看他還好好的

那就好了 店裡還多了一個穿著露背小可愛的女生

說不定那是另一個"她" 如果是的話

想必她也對你捐了不少錢 無所謂

只是朋友的位置我仍舊留給你 你跟我之間誤解真的不少

看哪天我會不會清醒點 只是對他還是心中保留關心

前幾天 爸爸突然打電話來 說奶奶有要介紹男人給我認識

我整個就是從頭"喔"到尾 爸爸就說 就做做朋友啊

走走看 難道我已經邁入要滯銷的年紀了?

還是奶奶怕我嫁不出去啊? 後來才知道是對方的家長有在問

看有沒有女孩子可以介紹認識 好吧 會怎樣就怎樣吧

還是那一句 "結婚" 並不是女人活著的最終目的

也許過了那愛幻想 天天有男朋友就飽了的年紀

女人 到了某個年紀後 就會突然頓悟了

我想哪天過了邁入3開頭時 我應該就出家了吧

上一篇:害人害己

下一篇:你不懂的,保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