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17:38:40有故事的人

原來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剛剛我躺在地板上,想著你、想著那段過往,卻忽然發現,我竟然連你長得什麼樣都想不

起來,是那種完全記不著的遺忘。

這才驚覺,原來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過去隨著時間越來越清晰的印入我的記憶裡,但彼此在劇中的身影卻是越來越模糊,有時

候,甚至迷茫到好像只剩下影子的存在似的。

啊,原來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從你離開我的生命起,原來已經過了這麼久了,久到我連你的樣子都已記不著了。


最近偶然聽到關於你的消息,身邊不知怎麼地也出現了一些神似你的人。

我不由得想起了你。

(但說想起也許太過矯情,因為我從來就不曾忘懷過。)

想著過去的你、過去的我和過去的那段日子,這似乎是我每天必須完成的例行公事。

那些片段越是清晰,而你的身影就越是模糊。

這就彷彿在提醒著我,我越是想把這段過去帶在身邊,我就離那段日子越遠的事實。


原來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原來。真的。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2004/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