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30 23:53:30有故事的人

有感



這隻貓是你送給我的禮物,在我的自以為是裡。


室友曾若有所感地對我說:「妳真的對她很好。」

「有嗎?還好吧,我覺得我明明對她很差。」

說真的,我對這隻貓在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愛理不理的,就彷彿除了餵她吃飯喝水以外,我根本不管她死活。

但是,我也不得不承認,在某些時候,唔,真的在某些時候,我很愛她,非常。而且是那種放在心坎裡都會痛的愛。

而所謂的「某些時候」,就是每當我想起了你。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把對你的愛-嗯,如果我對你的那種感情叫做愛的話-全部都轉移給這隻貓,我想,我願意一輩子只愛這隻貓而不交男朋友。

我不知道我愛不愛你,也許,我對你只是一種深深的迷戀,一種想起你胸口就會隱隱抽痛的癡眷。


最近,我常常在想,我到底是放不下你、放不下過去,還是放不下我對自己的執著。

我不想再這樣子下去了,真的不想,但誰能告訴我該如何替自己解開這道鎖?



唉,寶寶,到底要到什麼時候妳才能等到妳主人真正的愛?

(噢,誰能告訴我還要再等多久?)


200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