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00:17:03FISH

沒錯!!

沒錯~~
你說的都沒錯~~
對你造成最大的傷害是我沒錯!!
但並不代表...
第三者永遠都沒有錯...


我承認..
我有想挽回你的意思...
不知道你是否願意給我個機會...
但我想....
他帶給你的...
應該跟我帶給你的不一樣吧...



一個東西即使腐爛了..
還是有他的用處...及好處...
腐爛的東西也是可以將其他東西變的美好...



只是沒看到..沒去注意而已...



算了~~
打在多也是多餘的...


你果然還是會回到這裡...
我想...放開手的我...再也抓不回你...
你也再也不想讓我緊握...
是我錯過了所有...
放棄了美好...
後悔也是應該的...
你的絕情我也收到了...
抱歉...打擾你的美好生活...





沒錯!!我是最大惡人...
你打的什麼都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