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00:01:03☆TE’AL LATTE☆

靈魂

 

**靈魂**

 

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女人支持...

雖然我不算是個成功的人...但我是一個幸運的人...

我有著雙魚潛藏的劣根性...看到臉蛋好...身材好的女人...

眼神總是會隨之停留與飄移...但自知僅能止於看看罷了...

以前我總是認為一定會找到一個能很契合的人...

就像是命中注定一樣...

但人到一定年紀就會深深体會到...

找一個自己愛的人...不如找一個愛自己的人...

很高興...我們能挺過妳的情緒低潮期...姿姿...

我不是一個很善於表達情感的人...

甚至某些時刻...妳會覺得我冷漠...

對任何事漠不關心...對任何娛樂興趣缺缺...

我...很明白的告訴妳....

除了工作...除了親人...我的世界就只有妳啊...

我真得不是不喜歡出去玩...而是真得工作上讓我忙的打轉...

假日要一起出門透透氣...需要妳訂個時間與日期...

我記得妳說...和我在一起還要預約時間...妳覺得很難過...

聽妳說完...我心中沒有不悅...只有虧欠...

在工作的領域上...我確實需要花很多時間彌補我不懂的東西...

要把鎖事都處理完...才有機會學我想要得到的東西...

只能拿著時間去坳...

我期望我們倆的世界不需要妳操煩經濟問題...

如果陪著妳開心與陪著妳難過...

我寧可是陪著妳走過低潮的那個人...

我知道妳值得我陪妳走到最後...

因為妳愛我...也因為妳愛我...讓我更努力的往前走...

妳說...因為相愛讓兩個靈魂停止流浪...

我說...我的靈魂...只為妳停留...

不管以後我的成就有多高...都是因為有妳的支持...才會實現...

我真的是一個幸運的男人...期望能讓妳成為一個幸福的女人...

 

 

上一篇:睡不著的深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