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1:35:48☆TE’AL LATTE☆

小品-緣.夜.心酸.寂寞

================================





2007-01-15 22:24:42


妳相信緣份嗎???

一條無形的線...緊緊的繫在兩端...

不管有多遠...不管時間有多久...卻斷也斷不了...

妳相信緣份嗎???

一顆心...堅定的相信有那麼一天會到來...

不管人生路走多遠...不管等待時間有多長...卻埋藏在心中...

妳相信緣份嗎???妳相信緣份嗎???

緣份使不相識的人相識...緣份讓人創造奇蹟...

我...在等妳...在等專屬的緣份...

我...在等妳...等著指引我方向的妳....

我...在等妳...所以我學著發光溫暖著妳...

我...在等妳...我...在等妳...我在等著妳...

讓自己嘗盡孤單...讓自己走過無奈...只為了等妳...

時間默默到第十三個月份...季節進入第五個季...

音符跳脫了第六排線譜...

我...不知道妳在哪...但我深信...緣份....

妳相信緣份嗎???妳相信緣份嗎???妳相信緣份嗎???

如果妳也相信緣份...上天讓奇蹟發生...

讓彼此不在孤單...我將窮盡一生...

不離不棄...無怨無悔...這不是誓言...

而是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如影隨形...

================================





2006-12-26 00:00:52


寂靜的夜...在陽台上感受著12月...令人冷到顫抖的寒風...

繁星...月亮...烏雲...高掛於夜空...三者持續的交錯著...

而思緒也漸分化為三...無奈...難過...高興...

在世上有三種東西是無法隱藏....打膈...貧窮...與難過...

而今夜...不想隱藏情緒的難過...

有多久沒放縱的情緒...想哭...想笑....

是夜...引發出悸動難過的心...

還是難過的心...引發出寂靜的夜???

夜在長...也有天明的時候...

心在難過...也有停止難過的時候...

時鐘滴滴答答...催促著別忘記它的存在....

手寫的文字...蘊藏著想表達的感覺...

如果有心自然會懂...又何必去解釋...

如果無心...寫在多的字又有什麼意義...

無奈...因為在妳身上看不到我...

難過...因為在妳身上看不到我...

高興...因為妳不懂...

繁星夜...澄月夜...雲中夜...

三者為我共同見證...隨風落下的幾滴無奈情蕾...

今夜...帶走了我對妳的情素...也帶走那顆心...

往後心中只有高興...兩指針重疊...意謂著...

時間倒回原點...將覆歸滿滿的祝福填滿一切...

以弔念今夜...以弔念今夜所感慨....

================================


心酸


2006-11-02 23:04:15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是時鐘聲???是水滴聲???

是....微...酸....

嗯....微酸的味道....

它不能強烈到令我繃潰...

它不能讓我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但卻能讓我一直呆在一個輪迴...

慢慢的...一點...一點....

一點的....侵蝕著....傾蝕著...

微微..的酸...微微..的憂鬱...微微的..煩悶...

什麼都一點點...一點...一點...參雜著....

混著...攉著...拌著...

我的心在對我抗議...心...在酸著....

隨著心酸累積...眼淚正想掙脫我倔強的束縛...

最終...眼淚得到了自由...讓我的心又平靜了...
================================


寂寞


2006-10-20 00:27:24


藤井樹的寂寞之歌..是更上一層樓的寂寞...是沒人能分享的寂寞...

我的寂寞感...是無止盡的寂寞...是字字散發著寂寞的味道...

台北...陌生城市的寂寞...台中...熟悉城市的寂寞...

中山高...時速110km/hr...甩不開寂寞...

二高...時速120km/hr...依然甩不開寂寞...

寂寞...從家帶到公司...由公司帶到台北....

再由台北帶回公司...由公司帶回家...最後....

躲藏回心中...一個人的寂寞....如影隨行的寂寞...

用距離也沒辦法將寂寞區隔開來...

一個人和一群同事開心之後的寂寞....

一個人和一群朋友相處之後的寂寞....

一個人的寂寞...一個人的寂寞啊...

沒停歇的寂寞...斷斷續續的寂寞...

了解了寂寞...更寂寞了...

面對了寂寞...也更寂寞了...

習慣了寂寞...只是.更..加...寂....寞.....

當時間碰上了寂寞...記憶是道裂痕...裂痕是空白...

當想念碰上了寂寞...記憶是跑馬燈...跑馬燈是酸甜...

當情歌碰上了寂寞...記憶是滴眼淚...眼淚是思念...

當妳碰上了寂寞...記憶是影子...影子是誰...

當我碰上了寂寞...記憶是身影...身影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