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05:48:30貓咪魚

謝謝你

生活在英國這麼多個年頭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冬天到的時候
一個人回家 一個人吃晚餐
其實 都有說不出的落寞

我一直以為
我不會再遇見一個人
在我習慣了 有點負面的愛情觀後

上帝讓我遇見你
是先讓我經歷過沉澱

可是
感情總是
不是在那個 我們自以為期待的 花蕊上結出果子
然而

我們就在一切都不可能的狀況下
漸漸的 習慣彼此的陪伴
甚至
我不得不大方的承認
我迷戀的喜歡上你的憨直

你就是一個
我心底一直刻畫著的
簡簡單單的愛的樣子

雖然 我一開始不知道
這是一份上帝的禮物

在我打開了這潘多拉的希望寶盒之後
我才漸漸的懂得
跟你一起生活
說早安 道晚安
其實是 一件
溫暖 樸實 浪漫 和珍貴的 享受

謝謝你
在我傷的很破碎的愛情裡
紮紮實實的
拉了我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