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6:11:55Londonfish

分手以後

分手以後
我還是會注意你的消息

雖然決定分開了
但是 曾經在一起的痕跡
是很難一下下就忘記的

聽說 你開始衝浪
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喜歡起衝浪
我發現 我門之間不知道對方的事太多了
而這不是任何一方的錯
只是 我們之間的距離
讓我們看不見生活的印子
摸不到愛情的樣貌

我不知道 你帶著新的女孩一起去衝浪
你心裡會不會想到我

會不會有機會想跟我一起去~
我到是曾經有過很多是想跟你一起做
去看這個世界

現在都不行了
簡單的說因為分開了
複雜的說因為生命其實沒啥交集

所以 還是會失落
你呢

不會嗎 ~

也許我不該再問的

不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