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8:06:21Londonfish

枯竭

心情亂糟糟
覺得心靈很枯竭

枯竭
其實 是一種很恐怖的東西
他會讓人 無力 頹廢
有點失神 然後 麻痺

生命如果枯竭了
就變的不會哭 不會笑
生命也許可以重來
但是 會變的 很多東西 拼不回去

我想 曾經 我的生命枯竭了
所以 我過的很辛苦
我不知道 自己的心是不是停滯了一段時間
好像只是醒著 呼吸著
那種感覺
其實 很不好
因為 生命很乾枯
所以 焦躁 不安 懷疑 忌妒
通通在不知不覺 不可掌握中
翻騰~

我尋求平和的方法
去了教會
在十字架面前
我求神
賜給我 平安

我的心
漸漸 開始 恢復心跳

那一種 活過來的感覺

很難形容
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