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7:57:34Londonfish

流動家人

流浪到英國以後阿
因為住在宿舍的原因
所以 總是會遇到要搬家 要換宿舍的麻煩
也因此 會遇見很多的
流動家人

有的時候
被學校已分配的方式的室友
真的就是聽天由命
基本上我這幾年的運氣都不錯
沒有預到很澳客的的樓友

學校這宿舍 是出了名的高級
所以住起來的硬體 已經很舒服了
加上學校貼心的分出博士生區
所以 終於可以 舒舒服服的
跟所謂志同道合的朋友同儕們一起生活嚕~~

一層樓有八個人
我們分用一個相當大的廚房
因為是新式的設計 加上整面落地窗
踩光變的相當好 這也許是在陽光稀少的英國
很重要的一項設計概念吧

我就住在廚房旁邊
我還挺喜歡這樣的佈局
因為 這樣讓我覺得很不寂寞
大家都是接近畢業的博士生
所以 不會有瘋狂的party行徑
生活習慣 也許都是成年很多的人們
所以 規矩習性都比較好~


我還有一個讓flatmate們 都很想笑的習慣
就是 我很喜歡把房門打開
所以大家經過廚房都會跟我打招呼
我一定是把房間收的整整齊齊的囉
但是 房門打開
原來讓我的室友們很有家族感
每次我回家過長假時
大家反而覺得怪怪的
我好像房門深鎖~~
於是大家都說
看見Fish的門打開 感覺才對!!

哈哈哈
我的怪癖 讓這一層舒適的流動家人
也漸漸習慣 流動家族的可愛~

有機會 在一一述說我這群流動家人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