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01:19:43Londonfish

你給的幸福~

本來感情瀕臨破裂的我們
在我們抽絲剝繭 仔細檢驗彼此的心之後
漸漸釋懷的走出原本僵持不下的醜態
在一片不被看好的眼光背後
我們漸漸在愛情的天秤上 稱出一個新的平衡數字

我不得不承認
我一直懷疑的你的付出
是我的不安和多慮

你也不得不承認
你一直針峰相對的不滿
是你的焦躁和自尊

感情 不一定要經過千瘡百孔的醜陋
真心 不一定要經過轟烈激動的掙扎

雖然無奈的我們都經過了這樣的路徑
但是 我還是感謝這樣的一段路
至少 我真切的感受到你給的溫暖


幸福 其實就是簡簡單單
即使遠遠的分開在兩地生活
還是可以緊緊的牽在一起
分享 支持 微笑 等待

幸福 儘管沒有朝朝暮暮
卻也有一種期待重逢的滋味

你給的幸福
比不上別人的金銀珠寶
你給的幸福
比不上別人的浪漫貼心
你給的幸福
比不上別人的驚心動魄
你給的幸福
比不上別人的古靈精怪

但是
你給的幸福 真誠肯切
你給的幸福 恬靜懂事
你給的幸福 頑皮樂天
你給的幸福 簡單舒適
你給的幸福 我很喜歡

這就是你 而你就是你
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