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9:48:04君潁

一切,只是巧合,嗎? † 二十一

一切,只是巧合,嗎? 二十一

★★★★★★★★★★★★★★★★★★★★★★★★★★★★★★★★★★

 

  努力逃避,

  但這是不可避免的宿命。

  決戰的時刻,到了!

 

 

 

 

  雖然幾天前福音退燒了,但身體還是很虛弱,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在房間裡靜養。櫻乃和詠月都在房間裡照顧福音,或是陪她聊天。

 

  【對了……】福音看著櫻乃的手錶,【那支錶只剩最後一次可以使用了吧?】

 

  【是的。前幾次使用的時候,指針轉的幅度都很大,再用一次可能就會歸零了。】

 

  【要使用它嗎?】詠月問福音。

 

  【不,絕不能用在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上。今天狀況很好,我想身體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很難保證妃納何時會攻擊,還是先保留吧。】

 

  【主神……您認為,前幾天真的只是做夢嗎?】

 

  【其實我很懷疑……】福音看著詠月,【夢境真實到像在探視別人的〝記憶〞一樣,不是普通的夢。而且我不知道,最後漆黑世界裡的清澈聲音是誰的。雖然沒有聽過,但是有種熟悉的感覺。】

 

  【……話說回來,這支錶之前有響過幾次聲音,聽起來也相當清脆。】櫻乃對福音說。

 

  福音和詠月互看一眼,覺得事情有些不太對勁。【什麼時候?】

 

  【嗯……最近的一次是學姊高燒當天。】

 

  【可是那天妳一直站在我旁邊……我卻沒有聽到什麼聲音。】詠月疑惑的問。

 

  【搞不好是菲。】福音沉下臉,默默的說。

 

  【妳的意思是,她並沒有消逝嗎?】詠月看著福音沉下的臉。

 

  【我也不能這樣就確定……神死了靈魂也會死,不能轉世的。】

 

  【會不會是在別的地方呢?】櫻乃問。

 

  【怎麼說?】福音和詠月從來沒想過這種事。

 

  【就類似……我們人界的宗教信仰相信人死後不是上天堂就是下地獄,會不會神也是這樣子呢?她並沒有消失,只是去了別處,讓別人以為死亡了。】

 

  【也不是不可能……】福音陷入沉思。

 

  【我去幫妳們倒杯水吧。】

 

  詠月見福音又深鎖著眉頭,拿起福音和櫻乃的空水杯,往門外走。

 

  【櫻乃,最近過的還好嗎?我想妳和某個人也越走越近了吧。】福音在詠月出門不到幾秒後,突然自己打破沉默,和櫻乃提了幾句話。

 

  只見櫻乃的臉迅速竄紅,【沒、沒有啦……

 

  福音笑了笑,【機會沒有好好把握,可是會溜走的喔。】

 

 

 

  這時的詠月從廚房經過大廳,正要回福音的房間。

 

  但是大廳只坐著切原、胡狼、丸井、鳳、向日、菊丸、桃城和越前,除了這八個人,都沒有看到其他人的影子。現在很晚了,應該算是休息的時間,通常大家都會聚在這裡,不可能連三校的社長也消失。詠月發現不對勁,走到他們那裡問話……

 

  【怎麼只有你們幾個?其他人呢?】

 

  他們互相凝視對方,都沒有人敢說話……

 

  【他們就……在外面球場練習而已,合宿快結束了,總得加強訓練嘛。】向日回答。

 

  【那為什麼你們沒去?】

 

  【我們負責留下來看管妳……】切原還沒回答完就被胡狼摀住嘴。

 

  【我們今天表現不佳,被社長罰關禁閉。】丸井趕緊插嘴說。

 

  詠月挑起眉,【通常……依社長們的個性,讓你們跑操場到軟就算仁慈了,怎麼可能放你們在屋內休息呢?】

 

  【呃……今天手塚社長滿慷慨的~】桃城笑的很僵。

 

  【是呀,居然放過你們這些東西。】

 

  在場的眾人察覺詠月的說話語氣已經改變,代表她生氣了,讓其他人不知所措的用眼角互瞄。

 

  【嗯嗯,對呀~我們要留下來等處罰~】菊丸很想混過去。

 

  【我倒覺得你們有事瞞著我……既然要晚上練習,為何沒有事先和我或福音商討呢?】

 

  【可、可能是因為妳們在房裡休息,他們不便打擾吧?】鳳面有難色的說。

 

  【長太郎,你結巴了。】詠月狠狠的瞪著他,【說謊?】

 

  詠月把水放到桌上,用福音給的能量,以咒文變出自己在平常練習時的劍。毫不避諱的把劍指向離自己最近的胡狼。

 

  【說,你們這群人。他們在、哪、裡?】

 

  【他、他們出去找不二了!】胡狼緊張的說了出來。

 

  【不二?怎麼了?】

 

  【他被妃納帶走了。】越前悠閒的喝著芬達說。

 

  【走。帶我去!】

 

  【可是我們被留下來看住妳們!】桃城說。

 

  【你確定你們看的住嗎?】詠月冷視所有人,【走!】

 

 

 

  【詠月怎麼有點慢?】福音和櫻乃在房裡聊天,但詠月一直沒有回來。

 

  【我出去看一下好了。】櫻乃站起來往門外走。

 

  【等一下,我也去。有些對勁。】福音下床,和櫻乃一起走下樓。

 

  【……大家都不在大廳耶。】櫻乃望著空蕩蕩的大廳。

 

  【一定有出事……我們出去找!】

 

  【可是學姊,妳的身體……】櫻乃擔心的問。

 

  【我沒問題,重要的是不要有人出事才好!】

 

  語畢,福音和櫻乃往門外的方向跑。

 

 

 

  【妳怎麼在這!】跡部看到詠月跑過來,又狠狠的瞪了一旁本來該待在屋內的人。

 

  【我才想問為什麼你們在這!】詠月怒視他們【不二在哪?】

 

  【回去!妳出來福音也會跟來!】跡部對詠月吼著。

 

  【現在大家都不見,她才會起疑心吧?】

 

  【你們全部跑出來才會讓她起疑吧!為什麼你們沒看好?】不理會詠月,跡部怒罵她後面那八個人。

 

  他們沒有回話,詠月的氣勢和跡部的憤怒都是他們承受不起的,現在他們也只能乖乖捱罵。很快,詠月看到不遠的空地,不二正在和妃納對話。

 

  【妳有什麼事嗎?】不二問眼前的人,不久前突然出現在別墅一樓的落地窗外,對他比了個手勢,就輕易把他轉移到屋外了。

 

  其他人就是看到這樣的情況才會追出門的。

 

  【沒什麼~我很無聊,想找人一起玩。】

 

  【妳想找的是福音吧?】

 

  【那當然~她是必須參加遊戲的人之一~】妃納邪邪的笑著。

 

  【難道妳真的那麼想殺妳姊姊?】

 

  【我……那不關你的事吧?】妃納的語氣居然有停頓,這讓不二疑惑了一下。

 

  【我想,妳會後悔的。對所發生的這一切。】不二對她說。

 

  【可是,我已經沒有機會後悔了。】妃納的聲音突然變得不再那麼尖銳。

 

  【機會,一定都有,是妳沒看到而已。】

 

  【沒有人懂。這一切,我們必須自己承擔。】

 

  【福音呢?福音會懂吧?她是最關心妳的。】

 

  【關她什麼事?你根本不懂!我回不了頭了……】妃納狠狠的賞了不二一巴掌。

 

  不二只是看著妃納,什麼話也沒說……

 

  【唉呀~主角到了~】

 

  妃納看著被其他人圍住的福音。

 

  【你們在做什麼?讓我過去。】福音很生氣的對圍住自己的人說。

 

  在場沒有一個人有動作。

 

  【妃納在那裡,我們不能讓妳過去。】真田說

 

  【周助在那裡,你們必須讓我過去!】福音吼著在場每一個人。

 

  她趁真田挪開腳步的同時,竄出他們的阻隔。

 

  【妃納……】福音跑過來,【妳帶走不二有什麼事?】

 

  【我不知道還要經過妳同意呢?他是妳的?】

 

  【對。有事的話,找我就好。】福音堅決的說

 

  【我偏不要~我要讓妳知道,失去心愛的人的痛!】

 

  妃納瞪著福音,轉身掐著不二脖子。

 

  【我會讓你們的靈魂在異界飄流,回不到這個世界!可憐的不二周助,你就當第一個犧牲品吧!】

 

  【周助!】

 

  【不二!】

 

  福音和身後的人都緊張的喊著他。

 

  【動手吧。如果真的能換回妳的快樂。】不二反而很冷靜的對妃納說。

 

  【你!】

 

  妃納不敢相信的看著手上的人,他堅定的眼神反而更增加她的厭惡。

 

  【……好,姊姊妳也聽到了!這是他自己決定的!】

 

  妃納的手貫穿不二胸口,取出一顆晶亮耀眼的光球,吹氣使它結冰,捏碎。

 

  【不、不要!周助!】

 

 

 

§﹋夢幻★之戀**~ 2007-08-28 08:24:34

不!!! (心痛..)
不過我相信不二不會那麼輕易就死了的(堅決)

加油~ 期待你下一文~

版主回應
嘿嘿ˋ
當然呀~這是〝主角優勢〞~﹝毆﹞

謝謝ˋˇˊ
2007-08-28 09:13:49
沉* 佳 2007-08-27 18:03:20

(驚)


加油ˇ

版主回應
驚?!怎、怎麼了嗎?

謝謝ˇ
2007-08-27 18:29:44
葉子 2007-08-27 17:48:21

加油!~
期待.......
我也要努力了!~

版主回應
嘿嘿ˋ
妳也加油喔~
2007-08-27 18: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