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2:24:49☆ .. Fish魚 *

★〝我就是這樣


















明知道我非常在意....她

好意思跟我說想要去墾丁玩阿

明明就知道她住高雄的!

還想要去玩

想也知道有自由..一定會有她阿

說什麼..我去高雄..妳也想要去墾丁玩!

我去高雄又不是跟朋友去!

是跟家人去噎!!

存心想氣我!



雖然說她已經是過去式了!

但我只要想到..

妳對我做的事..說過的話!

妳也對她 說過 做過 說不定更多

我就會覺得很氣很氣....

就會想跟她比較...

她有的東西我也一樣要有!

我知道我擁有的比她還多

而且我還擁有妳的人!

但我就是覺得不夠..

我就是這樣!

心眼小 度量小 忌妒心又重!

妳...會不會討厭這樣的我呢!?










上一篇:★〝氣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