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1:41:19☆ .. Fish魚 *

★〝暫時相信!




















我用老公的手機用我的名義傳了一封簡訊

給那女的!

但內容不是我想的!是老公想的!

摁 她明白! 呵...

"她說 我不會搶妳男朋友

我不是那種人!"

後來隔天早上..她又主動傳了簡訊給老公!

"她說..你女友傳了簡訊給我 嚇到!"

老公就問她傳什麼!?

那女的就回傳我傳的內容!

照理說..女朋友都主動出面了!

應該不敢在傳阿!

還主動跟老公說我有傳給她呢!

是想證明她沒有私心嗎!?

好吧! 暫時相信..







上一篇:★〝心虛!?

下一篇:★〝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