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1:18:58☆ .. Fish魚 *

★〝心虛!?










我跟老公說..

叫她不要帶手機..

因為我想接那女的電話!

後來老公把手機給我

她就去上班了!


但我下午一直等..

一直等..

大概4點快5點的時候..

那女的傳了一封簡訊..

她傳說

”我們一樣可以當朋友吧”

我回她(她不知道是我回的!)

”不當朋友當什麼?!”

後來她就沒回了!

我大概6點多吧

又傳了一封給那女的

”’我們一樣可以當朋友吧’

怎麼突然這樣問!?難道不是!?”


但她還是沒回...

不知道她是不是心虛噎!?

我有跟老公說..

她覺得那女的是心虛!


今天我一樣叫老公別帶手機

看她會不會在傳來!

反正在看看..

看那女的還會搞什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