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17:14:53喵小魚

【網】 挺起胸膛



日子還是要過..

就算 路不知道怎麼走。



無關誰的對錯。





是我自己無法肯定自己的方式

所以感覺踏不太出在一步..。









挺起胸膛,很多事 ,由不得我


我說 該會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只是有時還是有些力不從心。









就像舉著糖果,在空中 

舉到手痠到爆


卻無人接收那樣


很懊惱。










但強迫,久嘞

我也會拉不下臉來


漸漸分不清楚,到底是因為我施壓 而接受

還是甘願 而接受








以為只是一個肯定也不難



其實太因為   肯定而起伏,


讓我開始思索


這樣好像不太對  









有些時候,不是    施捨或是給予

這樣感覺   之間   好貧脊

我不要。










難道就沒有別的理由?




讓人比較甘願的。













很多東西都是一體兩面,


若只學會看到壞的那一面,而 不多用好的那一面去填充自己


自己就常常陷進去負面的那一層面






所以我說我在反省









我在想





想怎樣讓自己開心一點。



甘願一點






這樣就算真的   受傷嘞




也才夠痛。




才夠真






才有理由    ,     才有印象   。










有多久 開始怕受傷




忘記義無反顧






只敢在信任人面前逞英雄..............。]










因為  想要更好

所以  有些話說不出口


因為  想要   更好



所以  反而造成隔閡




其實,當初  不就   是


最輕鬆  的   自然     感覺




我也不懂   為什麼  我把它變複雜了













我知道


我常



非常的不惜福










沒辦法,愛吃糖的小孩,總是會比較貪心





不過

至少我還知道自己的需求ˇ




只是不知不覺,那些要求,拖垮了自己





拖垮了思緒





所以我只想想要收斂


那些不知足。











我說



很多時候




感覺常常   是我   說不出口




其實倒像是


我不知道甚麼該說不該說



說嘞,反而造成很大的誤解


不說,好像自己在鬧甚麼彆扭。



其實我顧慮的是這個。





我說



我只是也想   聽











有時候




沒人規定     付出多少


就一定要   回饋多少




其實有時候    那種比例多寡   根本  微不足道。


所以,不要跟我客氣。



我害怕的是,     








我不知道哪些是你,厭煩的相處模式,


所以總是  很戰戰兢兢













只是,



....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就是這樣






彼此之間的鬼脾氣


我都知道




我說我並不是要強迫你甚麼









我知道有時我胡思亂想的   速度

你根本跟不上


不用覺得莫名其妙






其實,我只是比誰都要害怕而已




*   




人總是會用著自己  最  習慣的方式去對待




自己想要珍惜的人







我知道。











我知道,




跟在我身邊的人



都會很辛苦



我說我知道

























-----------------








所以,   ?!    

























































































































我說



我在等。







我會等。













等啥?  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已經想清楚些甚麼


不想再拘泥那些形式..........!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收尾



收尾這次的胡鬧。


(聳肩




































嘆.........




只能很笨的跟著   沉默



跟著  他愛理不理





跟著




......他表明不想被打擾的態度






不打擾他?



或許這樣消極好像不太對





但我覺得   面對自己的  事




好像只有搞砸的份





有比較  好的解決方式嗎??




呵~~





















還是挺請胸膛,故作驕傲吧!!!!  ︿0︿

 

 

 

用最笨的方式。

上一篇:癥結

Justy 2011-05-02 13:48:39

還是
進量不要想太多吧^^
可能這樣會比較簡單?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呵呵^^“)

版主回應
顆顆,就~感情的事...。

兩個人都不是很容易坦白,
而在他眼中,他覺得 有些話 有沒有說其實不重要

而有些舉動,對他而言他覺的,是特別的付出

有時候雖然知道...也懂。

但其實很多方面,我覺得 ...很沒安全感

好的時候甚麼感覺 跟突然淡下來的時候

真的差很多~"~

所以常常 會想跟他聊

但往往 又因為我不擅 長 談論 自己的感覺

所以感覺好像又搞砸嘞。

說穿嘞,只是有點想通嘞,覺得自己的付出 要的不是要他同等的回應

而依賴他的肯定,感覺 除嘞不滿足之外也越來不知所措...

所以這篇文章 大概就是在打這件事,

=D

謝謝,我也覺得很多時候 我自己就是想太多

但往往陷下去時~~ 其實根本來不及把思緒拉回來。
2011-05-02 23: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