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14:20:52喵小魚

癥結

莫名的情緒,每當不能承受時

 

總會躲到這裡....

 

在怎麼迷惘傷心難過

 

似乎都習慣,打成一些 ....文字

 

輕輕埋在這裡....。

 

我知道,那些都是,很傷人的字句

 

打出來時,也深深傷著自己

 

 

 

 

就算那些情緒,只是呼嘯而過.....

 

在怎麼 氣憤難堪,

 

或許總是這樣吧

 

 

壞的話總是快過自己的心思,

在怎麼失望難過

 

或開心

 

都是一些我身邊,愛我或我愛的人

 

 

 

 

呵呵真是辛苦過路的人惹

 

總是得 看著這些...

 

 

真怕打壞嘞 看完人的好心情....

 

 

有些是 太習慣說不開,因為都是自己想不開的事

 

矛盾的是,卻總是....    在想清後  豁然開朗

 

不是比別人多愁善感

 

而是,我感受自己的情緒    太過鮮明.....!

 

 

 

 

 

 

 

ˊˇˋ

 

 

 

其實這就是我,很任性的自己!

上一篇:第幾次

下一篇:【網】 挺起胸膛

Justy 2011-02-19 13:15:32

可以隨心所欲的大寫特寫
然後 再隱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