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14:33:12喵小魚

比較喜歡

比較喜歡似乎比喜歡還來的多。

 

(這篇還沒打就覺得應該會很白!0.0  算了~還蠻有自信的,他不會知道這個部落格搭)

 

話說,在幫小乖挑新的環境時,

其實比較想要,小乖去她乾爸那裡。=ˇ=

畢竟,之前就有打算讓他照顧一小陣子...。

 

說私心也好,說整體也好

 

我本身比較喜歡他在大乾爸那裡

誰叫我比較喜歡他了(好搭...其實這是私心的部份

除了,她乾爸本來就有打算要養,只是後來小乖被我養去了之外

他乾爸是個很貼心溫柔的人

 

從他跟身邊的人還有,照顧他的歷任寵物....就知道了

 

 

 

我相信他可以照顧好她...。

旁白:而妳也可以藉機去探望他=ˇ=      (呿,少來

 

 

所以昨天傳了簡訊問他到底可不可以收小乖

 

結果,今天早上打給他也沒接

 

睡死惹吧

 

 

一直到看到他大少爺在1點多時衝忙上線下限....

 

趕快打給他,(感覺真的剛睡飽....

 

 

跟他聊一下小乖

 

挑明直接問他,要不要幫我收留平時的小乖

 

食物我會定時買過去,也會過去看他

 

她先說應該沒問題,我決定叫他問他媽

 

後來他說等他OK了再打給我...

 

我說好,等他給我回覆我在帶小乖去=)

 

 

 

希望他家可以囉=目

 

陪陪他那個電腦兒童也好

 

 

 

然後趁機跟他說小乖有多乖,多會撒嬌

 

會認床,....之類的

 

一直跟他拜託

 

希望他家真的可以收小乖囉(祈禱著...等他消息

 

 

﹝哈,但那笨蛋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小乖的乾爸吧=)  ,誰叫那個位置是我自己預留給他的﹞

 

 

話說,小乖的乾爸和乾媽加起來竟然好多個....

 

=ˇ=,大家都很愛他

 

都很喜歡抱她,但通常她會感覺很害怕.....(然後瘋狂的亂叫

 

窒息的愛=)

 

她的照片再他另一個乾爸那裡

他趁她睡覺還有玩時拍的

 

改天在傳上來

 

 

 

 

 

好可愛阿

 

 

 

 

 

PS.我真的比較喜歡她在他那裏。

上一篇:貓女兒

下一篇:愚與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