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13:55:43喵小魚

貓女兒

喏ˇ

 

很可愛的小傢和

 

第一眼就很愛她

 

凌小乖  =)

 

除了一開始見面的慌亂

她惶恐的亂叫(感覺都不累

和我的雀喜卻不知怎樣安撫她...。

無奈得工作,沒辦法馬上培養感情,所以先寄放在同學家一下下

 

但竟然只花了一個晚上,她已經會跟著我撒嬌,感覺情緒穩定很多

 

昨天我半躺在3樓書房的床上,等她玩完累了,

結果,她竟然要爬上床

最後爬到我身上捲起來要睡覺=ˇ=

 

後來想想不對把她捧到幫她佈置的小床

一開始她慌亂的爬起來並跳出來..

 

又玩到我身上...捲起來=ˇ=

 

這次我乾脆一邊幫她順毛

一邊叫她的名字...小乖小乖

過了好些會兒

把她捧到小床

 

她還是有驚慌了一會

但我持續摸她....

 

她就繼續睡了

 

然後我把她的小床移到原本放置的地方

 

我好怕我下樓睡覺他就跑起來

 

所以中途來在門外偷聽...看有沒有貓聲

 

 

早上衣早就偷爬去偷看她=)

 

她還在小床裡

 

不過聽到我的聲音就跳出來了˙ˇ˙

 

 

後來拿東西給她吃之後

 

我就關門(怕她亂跑)

 

我跑去吃早餐

 

回來時想說怎麼這麼安靜....

 

原來她又乖乖跑去小床

 

 

但一開門她就會抬起頭...我關門她好像又會躺回去=)

 

後來我進去...她又跑出來亂玩...到處亂鑽

 

然後偶爾又跑去妳腳邊=)

 

 

後來我看他要鑽到我腳上

 

我就走出房間把門關上

 

 

一開始他一直叫...可能沒人陪她了

 

 

結果安靜在開門,她在小床了=)

 

 

 

 

真的很乖

 

 

 

但昨天安撫她睡覺後,我卻已經在幫她找新家了

 

至少是我可以奔波的範圍=ˇ=

 

讓她住那哩,但我會去找她

 

因為我家真的....對她太可憐

 

 

 

 

 

噢...不是不愛她,不要她

 

只是想換個讓她可以活潑一點的環境

 

在我們家活動空間不大,她只能在書房裡亂跑

 

其他時間又不能去,

 

晚上我又要上班....

 

總不能叫他都縮再小床吧~~

 

=ˇ=對她而言好可憐

 

所以就開始詢問有誰家裏可以有貓的存在...

 

可以讓她跑,她很乖

 

叫她的名字,她就會出現了

 

所以也不用特別看她,因為她會玩一下又跑出來跟你撒嬌

食物放著她玩一玩也自己會去吃

 

也會在你做自己是時跑去妳腳上灑嬌,然後他瞇著眼

 

有沒有這麼可愛阿。

 

有時陪著她時,她怕你忽略她,還會叫個幾聲,你叫她時

 

她又會繼續玩

 

 

 

=ˇ=

 

 

 

我家女兒真的好可愛=目。

 

 

 

 

她叫凌小乖

上一篇:何謂所謂

下一篇:比較喜歡

Justy 2010-05-25 14:23:36

哎呀
怎麼沒有照片~~:)

版主回應
=) 她的照片..對阿對阿...我也有點懊惱,昨天忘記跟他拿

在我同學那裏還來不及跟他拿 ˙ˇ˙

不過,會用最快的時間把她傳上來=))

呵呵,


眱,現在加拿大是幾點阿@@



好開心這時看到姐姐欸




(從昨天開始停課=) 在享受所謂求學過程中最長的暑假...)
2010-05-25 14: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