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17:41:16喵小魚

假如可以把心清空,空曠起來...

 

就像在解決一道數學題

用了無數的假設,讓它有無數的可能

暗自開心很久很久

卻發現,其實它有可能是無解。...

 

 

 

說不出來是什麼感覺


有點沮喪...

是不是太敏感也是種錯誤



說不出有什麼感覺


有點可笑

是不是想太多也很傻



說不出有什麼感覺


有點累..

其實默默的付出真的得不到什麼





今天坐在操場邊緣


風很大

躺下,天要黑還有一段距離

卻有幾顆展露頭角的星星

那麼耀眼

呈淨



旁邊,些微的啜泣聲

還有我不成調的哼著

還有禪聲伴著奏

風輕輕吹拂


這個時候心思各自回繞


至少這個時候,我心底部在旋繞著


沒有哪個他





其實她說錯了


不是不愛了,只是踏不出去

不是只是靜靜的喜歡,而是不知道怎麼收拾殘局


不是等著別人喜歡就是最好的

不是自己不要愛了就不會受傷

不是只有別人愛,就不會費盡力氣


說錯了


錯了徹底,只是我沒有反駁







因為,我選擇當個生澀的新手,在愛情上

畢竟,疲憊不甘的愛情,也是那麼的鉤心鬥角


不是沒經歷過..只是不值得回憶




不是什麼都不懂,而是有些事,我說了,只會換來不認同
只能等自己恍然大悟






就是這麼一回事不是嘛?!













而我更沒說出口的






是我也累很久、倦很久




或許可以選擇清空心底也說不定









不是嘛?!











至少不在沉甸甸的

上一篇:迷。

下一篇:特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