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20:52:20喵小魚

迷。

 

 

你不懂,也不敢去面對

我膽怯,也不敢去靠近

 

 

常常我以為我努力了,卻發現你離我又有段距離了

 

 

我生日,看到你吃了蛋糕,高興的模樣

 

其實真的很開心了,因為你終究還是來了

 

 

 

唱生日歌的時候沒看到你

當時還有些失落...ˊˇˋ

 

 

當時被騙下樓時

還隱隱約約聽到你說聲

『不喜歡那樣的氣氛。』

 

 

那時還搞不清楚你們在說些什麼

 

當他們在為我唱生日歌時

我才突然連結起來

頓時有些...沮喪,心情有些浮動

當然我還是很感動

 

我身邊的每個人

 

開心的生日歌

 

開心的生日快樂

 

開心的那一刻

 

(或許太幸福也會貪心了起來)

 

 

 

後來你來了,

而我正在追逐,因為是壽星所以被抹了一身的奶油

而隱隱約約看你來到升旗台,很自然的吃起那一塊蛋糕

 

我很開心的笑了

 

後來你要離開時,看到你被抹了奶油

 

你說是韻韻抹的,而我也興起要抹你的念頭

ˊˇˋ

當然也經過閃躲之後

成功之後,你說了句

 

因為你是壽星所以不跟你計較

 

喝..我笑了

 

我該開心嘛

 

(其實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多麼羨慕,韻韻和你

我知道我這麼說、這麼認為是錯的

但你們互動的自然,真的是我所羨慕的

 

讓我不由地介意起來,就算我知道,沒什麼

 

我想我是不理智的

 

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跟你的相處,總會有那麼點絆手絆腳

感覺有點扭捏

 

我不知道我們,到底被牽制住什麼...。

 

或許我總是介意著,你心中可有駐進哪個她吧!

 

 

其實我還蠻想聽你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喝,是我太貪心了

 

 

當然這是我心中的插曲

 

沒打在大家都知道的網制裡

或許是我覺得,...

這段插曲是個微妙的存在

有些人知道惹會有芥蒂

有些人知道了會有很多想法

 

 

所以,我把他打在這裡

 

這段插曲的重要或存在...對每個人輕重都不一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