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19:58:27喵小魚

疲憊

7 / 16

 

 

突然好累好累


那種筋疲力盡又開始襲擊自己

卻突然很徬徨

找不到人可以讓自己大哭大鬧

找不到人讓我無言亂語

找不到人 在面前大大哭一場

找不到人讓我緊緊的抱緊

讓窒息讓自己清醒一點

找不到人讓我發脾氣


...........。



陪我說說話...



為什麼無解的事情總是這麼多...




只能像無頭蒼蠅一樣 瘋瘋癲癲

不斷裂著微笑

讓不開心在心裡發酵


好難過

好多事

讓我挫敗的是,為什麼我的解決方式還依然停留在那裡





始終進步不了






我需要一個長假。


我需要消失ㄧ場。






誰有正解?
















在我灰暗的天空裡,你像又罩了一隻手再天空

讓他更黑更灰

我讓更疲憊、忍不住悲傷....。

上一篇:

下一篇:寂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