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21:10:33喵小魚


6 /05

 

 

 

最近聽惹郭靜心牆。

突然找到形容詞,可以形容心中的感覺。

對自己也對他。

其實,若說之前的他那不較喜歡的話只能說是依種依戀

而那都是過去惹ˇ

而現在,

卻更加複雜

 

或許說重視

卻又說不出理由

只不過感覺就是習慣惹ˇ

習慣他在身邊,習慣他依賴我

卻又很容易在不知不覺中又想把他納為自己的想法

卻只能不斷靠著他和她的曖昧來激怒他

並刺激自己清醒

是要惹他面對還是要讓自己死心,其實也說不出理由惹ˇ

其實在這個節骨眼上

我已經不能在有太多外務惹ˇ

所以..。

心牆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編曲:洪信傑 演唱:郭靜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你的心有一道大牆

從那道牆往天上望

只能望見讓人窒息的陰天

而我始終感覺就像被阻擋在外頭

只能束手無策的望著...

似乎,只要稍出聲,就讓人感到唐突。

 

而看著在牆的另一邊的你

你也默默的看著她

默默的不打擾她

你說那你的溫柔

 

而我只能窺探著你

或許再你還有僅剩的一點依賴

也是我僅剩的溫柔吧(!)

其實說不出口的

還是只能在心中發酵。

 

上一篇:逃避

下一篇:疲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