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23:08:08你的紅魚仔仔

再也不...

從今以後,
再也不用時時刻刻盯著手機,只怕漏接任何一通你的消息
再也不用上班遲到的時後,還一面擔心你是否也睡過頭
再也不用午休時還想著,你是否也能坐下來靜靜的休息
再也不用在下班趕車時,還要邊跑撥通電話報備只是怕你擔心
再也不用每天晚上11點,心神不寧的等著你到家的訊息
再也不用因為你沒有接電話而胡思亂想
再也不用因為你沒打電話給我而失望
再也不用懷疑你手機關機究竟是因為什麼
再也不用因為你騙我而傷心
再也不用多想你究竟愛不愛我
再也不用每次買東西都要買兩份
再也不用看美食節目學煮東西只是想給你吃
再也不用騎大老遠的車到你家看你
再也不用起個大早只為了在上班前偷一點時間跟你碰個面
再也不用邊說想你,邊問你是否也想我
再也不用每次都任性的要你說甜蜜的話哄我入睡
再也不用...
再也不用...

我再也不用難過,但我也再也不會開心...


失去你,其實,傷痛未曾減少
但幸福與歡笑
剎那,卻離我好遠好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