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0:28:52Fish

在球家..玩+鬧...

↑(我們玩的是狗..不是貓!!)


哈!

今天下午阿..

我跟小魚..

先到阿球家..

然後阿..

我問小魚&球..

”要找沒品傑來嗎?”

”好ㄚ...”

於是..跑去打電話...

”請問黃品傑在家嗎?”

”他不在..”

然後求問了一下他的手機..

打過去..

”停話中..=.=...”

所以..

再問一次..

這次換小魚打過去..

”請問黃品傑在家嗎?”

”不在..”

”那請問他有手機嗎?”

”他手機從不開機..”

”喔..”

= = 

再度無言..

留了阿球家的電話..

等沒品傑回來再call給我們..

他來的時候..

已經是2點半了..

”旺旺旺..”

哈!

又一個被小皮 (狗) 嚇到的..

沒把沒品傑的表情給拍下來..

真可惜..

不過很好笑..

話說..

小魚跟小皮之間..

好像有深仇大恨ㄟ!?

小魚怕小皮..

卻又一直叫小皮的名字..

真搞不懂她= =

還被球威脅說..

”我把妳拿去餵小皮喔!!”

”不要!!”小魚當然是說不囉!

”小皮~妳的食物來囉!” (小皮:母狗..)

等到4點多..

毒毒也來了..

小魚被球威脅的情況增加..

對話跟前面一樣..

只不過多加了一個”拖”魚的動作= =

”走開啦!!不要擋在電視前面啦= =+”說話的是阿毒..

”哇勒..”這話是我說的..因為阿毒..為了看電視..不停的換位子...

”誰叫球一直擋到..”

唉~

又話說..

小皮看到阿毒..

都沒叫ㄟ..

怪!!

”小皮..妳失常了..”球說

”是因為碰到一個比牠更狠的角色了嗎?”我心想


除了小魚&球的鬧劇..

還有一個..

全體人員..參與性最高的活動..

(選手:ㄚ球.小魚.我..標靶!?:沒品傑..觀眾:毒蛇)

(遊戲規則..拿球丟標靶..)

遊戲開始..

一共3顆球..

一人一顆..

標靶若拿到球..也可反擊...

哈!

好爽..

丟的很爽..

這個遊戲..

玩了至少1小時了吧!?

哈!

他被打的好慘..

最初..

是用糖果打..

事實證明..

糖果比球硬..

打的更痛..

實驗證明..

沒品傑的頭更硬 (!?)

糖果變成碎片= =

後來阿..

6點..吃米粉..

然後..

看電視!!

喔~

小魚..

妳真的是..

見吃忘友ㄟ..

竟然因為妳媽有買吃的給妳..

就先走了..

然後阿..

到了7點..

看完海賊王..

我也要走了..

阿毒也準備要一起走了..

但球的惡作性本性爆發..

藏毒的東西..

哈哈!!

又小鬧了一下..

大家一起走啦!!

留沒品傑一個人在那..

好像也怪怪的..

一人一”球”..

在狂打電動..

上一篇:My leg hurts . .II

下一篇:十二月..

☼♂气ܤ球 2007-12-02 21:45:49

嘿~

後面那段怪怪的喔

啥我跟黃品傑

他跟你們一起走的耶

走了還亂按我家門鈴= =

版主回應
後面那段是說如果..
如果他沒跟我們一起下去的話..

亂按門鈴這件事..
我可沒參與喔!!
(我是路人甲..)
2007-12-04 21: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