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2:35:31♬))榆ㄦ〃♥

7/6 ~*

榆ㄦ這個笨蛋

又好幾天忘記寫網誌了 = =

我明明就有記得要寫ㄚ

氣死我了 = =



今天 開始了

其實 也蠻無聊的

我本來 有擬定好 我要打些什麼東東

但是 現在 我又忘了 = =

今天 依然 很想念我的寶貝

呵呵

好像 每天 除了這個

我已經不知道能打什麼了

因為 整天都在補習班內

除了唸書 還是唸書

中間參雜一點點的娛樂

就是這樣

每天 都這樣

真希望 能有個不一樣的一天

快了

只要暑修一到

就能翹課去台中play

每個人 都在等我下去台中

哥哥 姐姐 阿婆 小姑 小A 姑丈

︿︿

真希望 那天 早點到來︿︿

就醬 晚安摟

我今天 忘記跟寶貝說 我的手機 明天會不在我這

應該是說 從現在開始 就已經不在了

寶貝 早點來 看到這一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