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3:33:36拾捌:)樂

3天2夜

20060830是大家的紀念日!


我們的畢旅!



熱死人,我不是黑人


第一天,

大鵬灣,坐船

oh~這水也噴太高


都濕了


抓魚?我有抓到拉!


陳阿村給我的




划船?我說我們沒有天份= =


有點糟


福華飯店


我們東摸摸西摸摸


所以到海邊完不到10分鐘就被趕上來= =


全身濕了假high

哈哈


還不賴


墾丁街頭風味多


吃完有名的吳師父滷味


我跟甲乙丙笨笨乃基蓉分開


我跟俗臘屁他們騎車車


車子好可愛超迷你耶!


不過只能偷偷的


因為規定不能租車


所以要看個人功力


我們當然是沒被發現


不過!

有小插曲


阿~不要想了

是一場夢。


睡覺不high

我整晚沒睡


看了天花板發呆


旁邊3個睡的很投入


很無奈加入不了他們


第二天


小型賽車好酷炫


我玩了5.6圈就起來了


艷陽高照


有體驗到就好了


20圈太嚇人


海生館


衝A解說很明確


有收穫

企鵝好可愛

海鸚鵡也好可愛

都好可愛


關山夕照


說要摸烏龜


我用v摸說:台科大


然後又用v摸說:錢快來


然後又開始全身狼狽


整個就是熱爆



悠活度假村


你好詭異


你的門後面有兩個小朋友的手掌印


你是要嚇死人押= =


不過樓鐘樓很好


pub是假象

沒high感



小型游泳池


我們沒換泳衣


就在那邊high


還不錯,


至少有玩到


甲乙丙想來點涼的


我喝的那是什?


第一次喝那牌


甲乙丙還喝兩罐


我們都有點茫


乃基好酷


喝一點點就全身紅


蓉是走路會跌倒的樣子


笨笨還ok


我是一直笑





勁爆穀子樂不high耶


總之我們有3個人拋棄樓鐘樓5人房


跑去4人房擠


我有左右護法


因為我睡床根床的中間


我其實還蠻怕你們睡一睡摔下來


狠白吃


4人房擠8個人


住飯店睡地上也只有我和俗臘屁吧


狠酷押!



第三天


九棚飆沙


超爽


前座感覺像在做雲霄飛車


好樂


我其實嚇死了= =


回程從5層樓高開下去


這次我站後面


好爽


我們玩刺激型

所以當然是全濕= =


帶了4件酷子濕了3件


只能穿回愛迪達褲褲


我跟俗臘屁很天冰的是我們還穿外套


車上變成晒衣場


各式各樣任君挑選



英國理事館?


你怎麼在下雨?


你的迷宮把我熱死







咦?

回家了


3天就這樣


有空虛感耶!






我們的司車是小丸子大哥

狠年輕


領隊是衝A(台語)

他整個還不錯笑


語助詞很多




狠謝謝他們3天的幫忙


再車上快到時合唱:天天想你


整麼有點感傷?





哈哈


還有跟衝A並沒有到不可告人的秘密


真的很白吃ㄝ他








第二天午餐很美麗


很好笑

上一篇:相信心

下一篇:愛你就等魚愛自己

甲蔥油丙 2006-09-08 00:23:35

梅花是五月開嗎?

茜阿是我 2006-09-02 21:41:03

畢旅high不high!
:D
大聲說:_____high!

留下美好回億。墾丁 耶!

green 2006-09-02 11:38:37

天大地大台科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