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9:49:12ღ 死國中生

ღ聖誕前夕◦ °與聖誕節當天 ×



請看這一大包XD,全部都是傢伙呀。ˇ。







內部也是塞得滿滿滿,兩包七星是糖果喲。ˇ。





魚小姐純手工製作:破布系列囧rz
全球只有四隻XDDDD



到這裡為止的時間是: 2:40分。
我只睡了三小時就起床了ˊˇˋ

難得的聖誕咩.......

隔天,衝到學校開始發放禮物XDDDDDD

現在就可以公佈禮物了。ˇ。



Lin的粉藍色蠋台(上面放精油下面放蠟燭),及三種不同味道的小蠟燭

(生活工坊)  +卡片一張

雙小姐的精挑細選嚇死人機器人圖案美工刀一小隻,星形項鍊(手環還項鍊不可考囧)  
(光南大批發) +卡片一張

尹肥的六月某日生日熊加長得很像尹肥的留言夾 

(光南大批發) +卡片一張

包子的明天會更好蛙便條紙   

(台北萬華:向日葵書店)+ 卡片一張

貓咪、向彤、容琦的是破布系列娃:黑臉、白臉、小黑

(魚小姐出品) +卡片各一張

班導的是逼逼糖和魚小姐親手製作的吊飾和破布系列娃的破布

(魚小姐出品、晶華行) +卡片一張


瓶兒是凱蒂束口袋、十一月某日生日熊和凱蒂玻璃瓶

(補給站、光南大批發) +卡片一張

邱肥是恐怖小說一本

(7-11) +卡片一張

老吳和韶森大帝是七星一包

(雙小姐、晶華行) +卡片一張


其他都有送卡片+逼逼糖一顆。ˇ。




我連製作午餐的阿北都送了,他開心的表情讓我覺得聖誕真好=ˇ=



  

這是我收到的禮物總數。

從左而右是:

雙小姐 、卡片們 、Lin




拆開看看吧。ˇ。

雙小姐送我手機阿袋阿-----0口0

而且是可愛的黑貓Q口Q

愛妳 > ˋˇˊ < 雙小姐~





Lin送我一直很想要的報童帽>ˇ<

每次都在生活工坊猶豫很久~

沒想到真的買了>口<


也超感謝妳> <


很好,請媽抖來試戴XD

但這媽抖太醜了XDDDDDD所以請看帽子就可以了~







最後讓魚小姐的化身豆腐來講句感想:



這次的聖誕呀=ˇ=,是這最近幾個月最開心的活動了ˊˇˋ
希望我的心情每天都能像過聖誕這樣。ˇ。


大家都很和樂。 。


ˊˇˋ  真的很幸福喲。
訪客 2007-12-27 19:09:42

哇>”<

我只專心看那兩包包= =a 


該說什麼= =a  傻眼

版主回應
哇甚麼。 。?
兩包包是啥囧.......

而且要傻眼啥。 。?
2007-12-28 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