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1:53:15ღ 死國中生

ღ狂暴期開始 ◦ °我他媽的開始靠背 ×

似乎是很久沒有在標題上打髒話了,吧?

沒錯,對於狂暴期我只有兩行字。


幹!幹麻、幹麻要再聖誕節前一天出現?我惹到祢嗎?幹麻不要前兩個月開始?幹麻不要後兩個月開始?幹麻一定要這陣子?!我靠靠靠靠靠靠--



就是這樣。


今天整個很不耐。


那死香腸就是存心要跟我槓就對了,靠,火力全開狂罵他。
王八低能死香腸、智障白目蛋白質!
被我罵到連旁邊的老吳跟韶森大帝他們都在笑,哼哼,看我怎麼收拾你。

然後接下來是某人,因為我跟她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要好,大概就是報台裡面最常出現人名的前五名這樣。

但是我最近沒理由、我猜是狂暴期吧,我開始厭惡她。

比如說有些小小的事,她刻意在那邊她媽的賣關子,就不爽。
不想講可以心平氣和的講,不需要賣關子,我不會逼妳去死。

然後呢,跟我講事情,我有些問題要問她,就一直跟我扯別地方。
我問東他跟我講西,我跟她說我現在問她東它還是跟我講西,還講得理直氣壯。

對,別家的小孩比較有個性,我就沒個性。

對,別家的小孩都不能這樣,我就要這樣。

對,別家的父母都認為我屌兒啷噹、沒禮貌沒規矩,然後我就必須這裡緊張那裡緊張,做到覺得還好又忽然被爆一句:

我爸媽不喜歡.......怎樣怎樣這樣這樣那樣這樣。

OK我們拿某小姐來跟我比。

她進門有問好嗎?

沒有

但我有。

然後我有,我就會被提醒哪裡差差差差差--

好,我長得比較像流氓,是這樣?
我長得就像太妹? 看起來就是那種整天遊手好閒吊兒啷襠的死小孩?


妳在耍我嗎?



真的是靠背。












好,冷靜,也許不是別人的錯。

有本書說過,討厭別人的缺點就是自己身上有那樣缺點。


那很好。
看來我討厭香腸痛恨金貝貝現在厭惡好朋友。


很好,我就是這種度量不夠大的人。
而且缺點我全包了。






到底要怎樣?

你到底想怎樣?
我到底想怎樣?



想、怎、樣!?












受夠了,但我還是不想失去妳、這朋友。
我還是希望世界和平、不要有流浪狗、餓死的人、孤單老人、遊民
同時也希望地球滅亡只剩除人之外的動物的、那個我。


我個性是不是太軟弱?




不知道。



狂暴期過後,希望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