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7 18:37:58fish

小貴的午餐【大漁迴轉壽司】

今天爸媽北上辦事情,
家裡只剩我和ㄙㄞ ㄋㄞ妹,
早上我們吃著蛋糕配著電視當早餐,
然後看著日本台的美食節目,
剛好就看到生魚片握壽司,
妹就跟我說那看起來好好吃,
我也這樣認為,
在心裡想了想,
想起了妹之前一直想去吃迴轉壽司,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帶她去,
於是我就跟妹說中午帶妳去吃迴轉壽司好嗎,
妹很開心的答應了。

中午十一點,
我就摧促著妹換衣服,
因為還得去台中呢,
且太晚去就會沒有位置,
終於一切就緒後,
我們就開車前往位在文心路的大漁迴轉壽司,
那是我每天回家必定經過的店,
且人都很多,
果然到時,
座位幾乎全滿,
還有在後面等待的人,
幸運的是,
我和妹妹只有兩位,
也剛好剩最後的兩個位置,
於是很幸運的我們不用等待就開始享用午餐了!

泡了煎茶後,
點了兩碗茶碗蒸,
我也順手拿了一盤看起來很可口且很多人拿的壽司,
是用著黑色綴著金點的盤子裝,
我和妹吃了都說果然可口美味,
然後我們又各拿了看起來不錯吃的各式口味品嘗著,
吃到一半時,
我發現了貼在我們面前各個顏色盤子的價目表,
一看,
差點覺得昏頭,
原來我們一開始就拿起來品嚐的那個黑色綴著金點的價目是$200,
難怪會是如此美味可口,
吃了還想再吃的好味道,
不過暫時不告訴妹,
以免她會覺得花太多錢而不敢再多點,
等她說吃飽後,
我們就去結帳了,
倆個人花了七百元,
吃得撐撐的,
可是妹聽到了價錢就覺得咋舌,
一直歉疚的說吃太貴了,
我就說偶爾為之沒關係,
她才釋懷的笑了。

然後我們又繞去忠孝路,
因為天氣很熱,
所以帶了妹妹去吃一碗冰豆花後,
才回家。

很好吃的一餐,
雖然小貴,
但,
很值得品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