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23:50:46菲樂芙

堤防邊

今天
幫一位朋友提早慶生
吃完飯後
跑去了三重忠孝橋附近的堤防聊天
印象中
好像沒有過晚上去堤防的經驗
不過
我卻很喜歡這樣的地方
每個人
心情不好的時候
都有自己的宣洩方式
我是個女孩子
夜晚只能乖乖的待在家裡
即使心情差到極點
想大哭一場都沒辦法
只能寫寫文章
或和朋友聊聊天
也或者聽聽音樂宣洩罷了
很羨慕男孩子
至少永遠是管的比女孩子還鬆
所以
常常聽到男生
會去堤防或是山上放鬆心情

發現
夜晚竟是如此迷人
尤其是在安靜的堤防邊
我看著對面的七彩燈光
映在河面上的倒影
覺得好美
就這樣
傻傻的發呆
讓人覺得
發呆也是一種幸福的享受
只可惜
我不是個男孩
可以想去哪就去哪
否則
我也將成為堤防邊的常客

上一篇:寫作

下一篇:謠言止於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