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23:02:04FISH

如果只剩3天

如果人生剩下3天,我想有她在的三年是我要的快樂!但我卻忙到忘記這麼重要的紀念日。

三年前,那時單身半年多,以為會跟那個人走到很久以後再養一隻狗,結果卻嘎然而止。但人生的夢是否就要因此而放棄?或把夢建立在另外一個人身上?就這樣和大學同學回學校一趟後,我決定把她帶回家!不顧家人的反對卻也因為她改變了我的人生…

母女獨居的這些日子,也遇過不少看似有心要當她爸的人。還願意陪我們去上課、願意載我們去海邊玩、願意陪著我們在公園玩球,可惜到最後都不是和同一個男人完成…而我們還是過著母女相依的日子。

而家人們則因為看到她的可愛與懂事,漸漸可以接納她,也讓我放心給他們照顧才可以去歐洲24天旅行。只是我也知道,他們的照顧不是長久之計,自己生自己養還是比較踏實!我也不會忘記我阿姨說的「你有你的人生,你媽也有她的人生」就此我們各自擁有各自的人生…

有人說養狗會影響到擇偶,有人說養狗是一輩子會影響到他的人生…或許他們說的都對,但對於個沒有什麼遠大抱負的我,這就是我要的阿!那如果因為沒有愛我也愛狗的男人就要注定孤獨,那我也認了!(反正人生剩下三天?!)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夏天來了!

二手指 2014-01-14 03:03:35

三年前~~
話說我還記得有參與到他到來的年代~~~><

版主回應
應該有喔!!! 2014-02-04 17: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