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0 00:31:46FISH

唷酪波流浪去(1)


凌晨五六點就出發去機場,到了才發現我的行李箱可以被打開?!怎會這樣?!畢竟在下沒有出國經驗,也沒用過行李箱(小時候在天龍國念國小,有次唯一去過國外的經驗是雅加達,因為小學在天龍國沒出國去是很丟臉的一件事…天阿!小時候根本就是被同儕荼毒了阿!)於是我趕緊打電話回家問要怎麼用,後來發現原來是把拉鍊上的孔塞進密碼鎖就好了…

當然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飛(第一次這三個字會於往後不斷聽到…)而且還要飛這麼遠!實在是讓人又驚又喜阿!!!出發前原本還想買頸枕但最後沒有,於是我在飛機上就是看電影看電影~~因為我完全睡不著!




在曼谷轉機的時候發現,天阿!怎麼這麼漂亮!不愧是設計力很強的國家!什麼時候我們才會有這麼美麗的機場!?至於飛機上吃的東西不能要求太多,但我還可接受。

下了飛機的第一站倫敦,映入眼簾的是有點破的室內空間,接著是大排長龍的各種國籍膚色的人在等著通關。後來上了機場快捷才終於讓我有稱羨的感覺!因為桃園機場線難產、又很慢、車廂又窄,這條根本就是國際水準,還有電視和wifi!除此之外也發現他們小設計,在椅背的空隙下還塞了一個垃圾桶,有夠用心的阿!



由於到達時是晚上10點多,我們就在下榻的平價旅館旁找了間餐廳吃。是印度菜,然後老闆還知道我們從哪來也還知道正好有颱風哦!還覺得真開心呢!至於旅館由於只是我們臨時停留只有一晚,雖然只是很簡單的雙人床和一間乾濕分離迷你浴室,但算舒適了!浴室的洗手台還只有手掌大!至於有沒有網路就是不見得會有,看每個人住的店和預算啦!但第一個晚上住的這間是要額外付費的。


比手掌稍大的洗手台



街角的房子很有味道



計程車形狀也是倫敦的標誌之一,車體上的是英國電信公司廣告,結合英國國旗也很有創意



醫院古色古香(外觀都比白金漢宮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