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 00:12:46FISH

唷酪波流浪去

有時候想想其實我也還滿幸運的吧?!雖然很想做的事很多,但總覺得自己應該沒什麼機會達成,於是想說平平靜靜地過下去就好也不錯~總不好抑鬱而終吧?!

例如原本很想去蘇梅島,看了食尚玩家的介紹又更想去,但2人成行我還找不到人跟!心想我還是認命找工作吧!但萬萬沒想到有些事、有些機會還是降臨在我身上,然後我就這麼出發了~只是目的地是…唷酪波!歐洲!

當然也要謝謝我的家人、朋友、伴侶的支持,有願意讓我當拖油瓶跟去的、有願意出錢支持我的、有鼓勵我把握人生難得甚至唯一的機會的!感謝你們!而且有你們我才有機會體驗到更多震撼、感動的事物!我愛你們!



部落格專用相簿


唷酪波流浪去



上一篇:土城桐花旅

下一篇:唷酪波流浪去(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