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23:32:55FISH

烤肉趴


中秋節連放三天,但竟然沒有排什麼活動,讓我非常訝異!難不成是人老珠黃走下坡??!

後來就揪大學同學們烤肉,本人負責場堪及場地提供,原本想去家裡頂樓但想想沒有冰箱實在不方便,於是就決定在陽台舉辦。同學提醒我要先拆了紗窗免得燒光光…

於是我一大早起床先帶女兒散步,接著替她洗澎澎,然後再開始進行瘋狂大掃除!忙完也都下午了,此時接到圈內友人問我是否要烤肉?他和新歡不知道可以去哪,就讓他們來參一腳。

總共九個人,輪流兩位在陽台上烤東西,由於風還滿大、火也很大,但某幾位不是很會烤所以外焦內生,好險還是有很會烤的同學,以致於我們不怕餓死…怕大家吃不夠於是買了很多,但最後竟然還沒吃完…

邊烤肉、放音樂、聊天、看電影,大家吃吃喝喝好不樂呼!而且大家還幫忙善後,才不會讓我忙到天亮…但最後一個同學離開也已經三點了阿阿阿…

只是沒有喝酒沒有人茫還真是遺憾阿~~

上一篇:令人想戀愛的校園

下一篇: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