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01:07:09FISH

水瓶座


照片轉貼


某天看電影之前,我找在附近上班的女性友人一起吃漢堡王。然後聊到水瓶座有多奇怪,好死不死隔壁就坐著兩個水瓶座GAY。趁我去上廁所的時候,好友就在偷聽他們說話。

「我真的好不喜歡硬要怎樣的那種行程!」
「對!我也是」
「像是之前有朋友原本約我下午出去,我也說好,後來有人找我去吃冰,那我寧可去吃冰!」
「對ㄟ!我也是!」

我想他們兩個只差沒有熱吻一番,還真是找到知己阿!但更扯的是他們兩個吃完就把東西丟在桌上掉頭走人…此刻我已經對水瓶座的暗自封殺。其實老早就封殺了~哈哈!

倫敦花回到台北許久終於和他見到一面,他帶他的好友一起來喝酒。結果!是一隻優熊!短髮、鬍渣、小麥色、黑粗框眼鏡,整個看來就很可口~穿著也還滿體面的,但他是水瓶座。

聊到他很多桃花但都去哪認識人?他說不上UT也不上拓網,只有靠臉書。但扯的是,他都靠朋友介紹,而且會跟他們上床。「只要彼此有一點點的好感就可以啦?Why not?」他說,我和倫敦花只覺得這樣會變的尷尬,但他說之後還是可以若無其事大家一起出去吃喝玩樂…

我想我跟水瓶座的距離就像是地球和火星之間。

上一篇:曾經一號

下一篇:磁場很重要

大牛 2010-12-09 14:13:16

那你的道德感應該還滿重的!
不過我覺得各人種還是各有不同的人
雖說星座相同。
所以如果真的喜歡,千萬別因為星座就放棄
一個值得你的愛情。

這次的轉貼也好可愛哦~

版主回應
我只是覺得有些事情應該用大腦去判斷做或不做
不用把自己搞的這麼像是低等動物

哈~一樣上次那位~
2010-12-10 01: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