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01:20:24FISH

24尾


24歲的最後幾天,總想說好像該來發表些感言。但我應該還是這麼地幼稚和自我,回顧工作以來我還是無法忍受跋扈的人客,也無法忍受囂張又控制欲很強的主管。

發現我不能當一個像是王品那樣的服務生,笑容可掬到很像假的,服務業就是要那樣沒有了自我…或是說那也是一種專業,既使它看起來多麼「假掰」。不習慣大人世界的裝模作樣、表裡不一與人心險惡,有時候總會放空地寄望自己也是從外星來的。

但又能怎麼辦呢?我想在奇怪的社會,總是要對有錢有勢有名的人阿諛諂媚,理由都可以說是為了前途或是公司。人真的是很奇妙的動物,如果在閉上眼睛躺進棺材的那一刻,這些又能化做什麼?墓誌名上的「有錢人」?但或許放在高級墓園還是會比平民公墓驕傲一點。而所謂的「好人」或是「真誠」都不是個會被歌功頌德的事情,而是稀奇古怪。現代社會的畸形難怪會讓很多人無法適應。

這是商場也是戰場。其他的誰管你去死!會不會幾年後我也成了那種討人厭的大人?未來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呢?但「此地不宜久留」一個沒有前景的地方。

上一篇:下雨聲

下一篇:問號生日趴

本城男子 2010-03-12 22:07:28

本宮的看法是這樣的...
上班, 不過是為了要混口飯吃,
做的愉快也就算了~
做的不爽, 就當做一天八小時賣給公司吧!
拿錢做事理所當然~ 就算不快樂, 也是某種程度的無奈~
但是...下了班後你還是你,
不要被工作情緒所影響了, 快活的過日子比較重要!

對了, 我月底要去水漾森林幫你拍照了哦~
祈求好天氣吧!^^

版主回應
真的
會嘗試切割工作與下班後的生活
這樣比較好
比較健康

真的假的??!你要去水漾森林?
也太令人羨慕了吧!!!吼~~~~
只要不是大雨
應該都很美吧

祝你平安歸來
等你分享照片了
2010-03-14 01: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