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00:55:51FISH

加州風

照與
片文
轉無
貼關



這該說是輸人不輸陣嗎?哈!

180/72/20光是這排數字就殺死不少目光!當然我多少也是被這吸引。可是…20歲,的確不太適合我再接觸了。看到他的相簿只覺得很有可能是個底敵,不算成熟…也沒受加州薰陶的樣子。他是真的從加州回來過暑假!

皮膚白、身高有到、戴眼鏡、不算胖又有點稚氣的臉,他說或許弟樣他也可以避開小朋友,他不喜歡年紀比他小的,但他也不想當零號。聽起來又是一個會走姊弟戀路線的…「但還是要看臉蛋啦!」他說。

他說其實他對自己的性探索也不是很瞭解,交過女友沒交過男友,但男女生都沒做過。他覺得對於男生的肉體比較有「性趣」,也決定要回來大開發!哈!這倒是跟想像中「去國外會玩比較開」的推論相反。

他好奇我去過哪些地方,也好奇哪兒的帥哥多。我說某些地方就不會去囉!而他對於自己回來這陣子的經歷也超誠實的,他的坦白可件是張白紙。說遇過一個35歲的大叔,但大叔結過婚又離婚,發現自己對女人沒性趣而感嘆青春飛逝!我說這種案例好像不算少了!還說大叔是好人但他們只有互打。

在加州的生活,他看得出來校園某些同志但還是沒認識的。室友是大陸人,真的很喜歡台灣泡麵的大陸人!而他則很懷念台灣的生活,「因為我真的太愛吃了!」他笑說。

他也知道自己的身份特殊,所以對感情也不會太抱憧憬,「我覺得戀愛還是會想跟女生…」他說。我笑說這應該也沒什麼不好吧,情慾是流動的,也可能是分開的。

河風吹拂,這個晚上最有印象的是他身上的香水。

上一篇:無頭屍

下一篇:高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