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00:22:55FISH

無頭屍

照片
轉貼





該說我很勇於嘗鮮嗎?但這樣的人生好像也沒啥不好。沒照片的我都見過了,那「無頭屍」(就是只有脖子以下的照片)也不算什麼了吧?!D奶緯還在我出門前說「請你也見些好看的或精彩的」我則反譏說「又不是像你隨便一個都是帥哥~」

跟無頭屍約在東區,他來台北兩年了但還是不熟。我們其實沒決定要吃什麼,就連前一天也沒決定地點,一切都是這麼的隨意。而前一晚的電話聽到聲音,媽呀!根本就是台客阿!他被我不停的說是台客而不爽,哈哈哈!但也不能怪他,畢竟他真的是南部上來。

在人潮中他迎面走來,喔~~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是無頭屍了。但想說一樣31歲怎會差這麼多?不得不說海大先生保養的真的很好!看來在職場上很難沒有風霜感。簡單的說就是皮膚不大好,也不是帥哥。至於下半身也沒扒光檢驗的慾望。

問他想吃什麼,竟然跟我說吃飯!?想想不是義大利稀飯就是豬排飯了…狠一點可以去溫州大餛飩點炒飯打發他。後來我們吃豬排飯,但他點雞排我點蓋飯,瞎。而且他處心積慮想去「吃到飽」,一聽就知道生活風格差很多。

雖然他不是我的菜,但他還滿炙手可熱,起碼來台北也交過不少。問他為什麼會想上台北,他說以前唸書沒來,又剛好有機會就來了,而他也是一個「不習慣」台北的人。一路上嚷嚷南部吃的多便宜之類的,恩~那你回去阿!?

問說我有沒有在東區看過名人,還說他前陣子在街上遇到棒糖某某,我就冷冷的說「他是阿~以前看過~」反正台北人看到明星也要裝沒看到就是了,明星也是人。我還一直說他是阿宅,他也頗不同意呢!但他就是…而且他每每講到「關鍵字」就要故意講的很小聲,像是別人隨時聽他說話一樣,台北真的沒有這麼閉俗好嗎!?而且又不是明星誰理你阿?而他的關鍵字非常虛,例如「弟」、「保險套」。

後來逛逛巷弄就跟他告別在這晚上。

上一篇:海陸男孩

下一篇:加州風

Dreamer 2009-05-09 00:57:20

幫你拍拍手

應該要讓市長頒一個匾額給你
「最佳耐性好人好事代表」

弟弟...
你的碰面經歷
是不是只差生命線張老師...

雖說如此
還是很精彩+爆笑...

版主回應
我就是服務業阿~~哈哈哈

張老師喔....想死的人應該不會想找我
因為會叫他去死
2009-05-09 16:5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