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23:27:49FISH

黃金交叉








友台「戀愛不是用談的是用墜入的…」這句經典真的有它存在的意義!當然也不是鼓勵一見鍾情,但要戀愛還真的要有勇氣!

之前小海說他有個很要好的紅粉知己,對方是高學歷,又跟他認識了好幾年。他覺得兩個人想法上很相同,又常不時相互陪伴(官方說法不是炮友),但就是沒有更進一步的發展!而他又覺得曖昧對象也不是只有一個,這位高材生不主動那就算了…「他真的太冷靜了、太理性了!」小海說。

又最近的電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之中,有一段男同志與異男的對話。裡面說的是男同志其實只要在眼睛交視的幾秒鐘內,就可以斷定喜不喜歡或會不會在一起,迅速跌進愛情深淵。然後還對那異男說,不見得異性戀適用。後來我也想想…似乎如此…

我通常會「戀愛」的時間點,就是當時只認識了一位,而若是當下有許多條線的話就不會有任何一個留下。這是在夜闌人靜時「統整」以後的小小發現…而原因大概是出在於,若是身旁出現多個對象,那自己就會一個個比較,當然就要很冷靜的分析觀察,最後是誰也不會留下!而且是否來電通常都是看到的第一眼的短時間就略知一二,當然也有表錯情的時候。只是越冷靜好像也離愛情越遠,少了些衝動…

那是一見鍾情嗎?哪一種開始的戀情會比較久?
這就過於複雜了,無法用單一標準來判斷。

只是一段感情要開始,多少要有點衝動!畢竟愛情本來就沒有邏輯、不講道理、無法預料…不然這就不是愛情了不是嗎?於是母女戀在大家看來真的像是一場意外…

又如之前的某人跟我說他的心中有一道「黃金交叉」,之前住他家附近的超優底迪就這麼跟他錯過了,兩人只好當朋友。而我跟他的也是錯過了。

真的會遇到一個人內心馬上就大吼說「對!就是他了!」?
以前我也相信過可是失敗了,現在會…半信半疑。交給時間隨著年紀應該會比較瞭解嗎?

愛要及時,小心過期。

上一篇:慾望海灘

下一篇:只是太年輕?

莫負好春光 2009-03-02 09:36:53

那就是說在黃金交叉點下的瞬間
如果在那當下 不那麼理性的話
就有可能在一起~

讓我覺得很混屯 可是好像就是這樣
戀愛到底是非理性 還是理性啊
太困難了

版主回應
對阿
應該還是不要太理性好
不然時間都蹉跎掉了
愛情終究不是1+1=2
所以~~~
2009-03-02 22:36:18